Tuesday, March 11, 2008

無意東瀛


-
日本旅遊,一切來自於無意和巧合。無意,是因為我對日不感興趣。巧合,是因為機票特價當中。當買下機票後,這計劃變得在心。

4 comments:

  1. 日本也是一個不俗的地方呢,閣下是次日本遊目的地是 ?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是買了國泰的機票呢。
    名古屋出發的話,大可去白川鄉、高山等地呢。

    P.S 其實我是透過sapphire 去認識你的。
    打擾你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nymous11:28 am

    你到底幾時出發嫁?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好! 對不起, 才剛看到你在我網誌留言詢問有關預訂白川鄉民宿的問題。儘管你已經預定了, 甚或去了回來了, 我也說一說吧。

    方法是, 在下列網頁的「荻町合掌集落」欄目選擇喜歡的民宿, 打電話或fax去預約:
    http://www.vill.shirakawa.gifu.jp/db/stay/index.html

    我之前住過的「幸ヱ門」是在它的網頁download預約表格fax去的, 「与四郎」則是打電話預約的。

    希望你有個預快的旅程吧!! 我也很想再去啊~~ 好羡慕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