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4, 2007

暢遊大世界


埃及__金字塔

以色列__哭牆

土耳其__伊斯坦堡

匈牙利__布達佩斯

斯洛伐克_布拉迪斯拉發

奧地利__國家博物館

波蘭__克拉科夫

捷克__克魯姆洛夫

捷克__布拉格廣場

德國__德累斯頓

奧地利__美泉宮

奧地利__撤爾斯堡

德國__慕尼黑

德國__拜仁慕尼黑主場

大家好!由804開始,我將會漫遊大世界行程首站,會到達卡塔爾首都多哈,與機場共寢一宵。一覺醒來,我就會跟法老王相約在金字塔下,同遊偉大的建築奇蹟,另外我又會走到樂蜀神廟進一步透視埃及千年文化。

811跟法老王道別,離開埃及走到聖城耶路撒冷,更會踏進聖城東西的分界線,觀察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恩怨情仇。此外亦會在哭牆下為世界禱告,為家人祝福,為朋友祈禱。最後我會向伯利恆進發,把帶去的東西放到耶穌出生的石頭上,再帶回送給別人。

817由以色列飛進土耳其,在伊斯坦堡參詳伊斯蘭文化在東西方交流下的變化。更會在佈滿清真寺的街上,參觀鶴立雞群的藍廟和蘇菲亞教堂。另外更會乘熱氣球在奇石林上空,欣賞大自的鬼斧神工。

823我會坐火車橫跨歐亞大陸,走到東歐的羅馬尼亞,東歐可以讓我知道更多共產和鐵幕下的政權,如何由強大步向夕陽。此外更讓人期待的是羅馬尼亞駭人聽聞的吸血彊屍。

824-915我會到達藍色多瑙河上的布達佩斯,期後又會走到音樂之都維也納,我會盡情在大街小巷細味音樂演奏。之後再到波蘭的威斯康辛集中營,回顧二戰留下的悲痛。

捷克和德國是旅程最後的兩站。待續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