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07

歐亞非遊記__以弗所





上面的相片拍攝於土耳其瑟爾庫_時間為2007年8月20日10時

來到瑟爾庫時旅程已經接近一半,我從奇石林到瑟爾庫坐了整晚汽車,再步行半小時才到達遺址公園。買了入場劵後,當我想拍照的時侯,發覺相機的記憶卡不知弄到那裡去。如果我把記憶卡留在車上,我根本沒辦法取回,便急忙回到車站找個解決方法。

在車站,我還記得跟職員說了以下一段話「記憶卡所記錄的相片是我旅行的回憶,現在再沒有東西比它重要,求求你幫我!」晚上我不再存有希望的時候,我無意中在背囊尋回了我的記憶,這是上帝給予的恩賜。

1 comment:

  1. Anonymous11:58 am
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